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2022年十项区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日期:2022-01-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8日,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宣布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结果,确定2022年区政府十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记者获悉,本次大会共有15项民生实事项目接受票决,最终,交通治堵促畅专项行动、持续解决老旧建筑消防安全问题、优化交通出行、持续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全覆盖、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持续发展普惠学前教育、持续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持续推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强化过街设施无障碍改造、持续推进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十个项目被确定为2022年江北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极大地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发挥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此次选出的民生实事项目,立足群众呼声,非常接地气。”与会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

  据悉,在民生实事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区人大常委会将加强跟踪监督,推进项目落地见效,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明年,区人代会将对2022年度十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