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观音桥商圈夜景升级
日期:2022-01-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颂华年。18日,记者获悉,观音桥商圈“虎跃新春·辉煌2022”主题灯光打造出升级版,再添6只“萌虎”,成为“画龙点睛”之笔,让这里的夜色更加迷人,节日氛围更加浓烈。

  在观音桥商圈喷泉旁边的翠泉花海中,6只形态各异、憨态可掬的“萌虎”,有的与腊梅为伴,有的手提鞭炮灯笼,向市民们传递着新春的祝福。灯光一亮,“萌虎”吸引众多市民拍照打卡。

  与此同时,打造成型的“梦幻廊桥·盛世花开”景观,利用水雾、霓虹和光影的变幻,让9条拱门线条和6种独特图案形成了一个“时空隧道”,如梦如幻。放眼望去,商圈的步行街广场,50多棵景观树挂满了喜庆的大红灯笼和迎春福牌,与高楼上的LED屏图案相辉映,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观音桥商圈春节服务夜间经济项目亮灯时间为工作日18:00-22:30,节假日18:00-24:00,将持续到今年3月份,夜间到观音桥商圈休闲游憩的市民不妨顺道参观打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