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亚洲之光”巨幕助力北京冬奥会
日期:2022-01-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距离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幕还有20多天,奥运气息越发浓厚。近日,观音桥3788“亚洲之光”巨幕,推出了冰雪运动主题的裸眼3D动画,助力北京冬奥会。

  1月11日晚上,记者在观音桥商圈看到,大屏中两个可爱的小人脚踩单板滑雪板在白雪皑皑的滑雪场穿梭自如,屡屡冲出屏幕秀技,小小的身体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实时上演冰雪版“速度与激情”,运动感极强的3D画面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打卡。

  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看到这逼真的滑雪动画,真就感觉冬奥会是越来越近了,内心也满是激动,希望奥运健儿们在冬奥赛场上能够取得理想成绩。”市民徐先生看到这裸眼3D动画非常激动,他说:“重庆人对冰雪运动接触的都很少,但是看到这滑雪裸眼3D,心里就有一股想要体验这刺激的冰雪运动的冲动。”

据了解,这款冰雪运动版的裸眼3D动画将在每天20:20—21:50与市民见面。此外,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3788“亚洲之光”巨幕团队还将推出春节主题的裸眼3D动画,值得期待。


市民在欣赏冰雪运动裸眼3D动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