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加速跑”
日期:2022-05-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四月十七日,江北嘴江滩公园江北嘴及两翼段建成开放。

记者从中国水电五局江北城项目部了解到,经过一年多建设,江北嘴江滩公园江北嘴及两翼段已于417日对外开放,比计划工期提前10个月。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为嘉陵江段,跨长安码头至千厮门大桥,全长1.7公里,去年101日开园;二期工程为长江段和江北嘴及两翼段(从江北嘴两翼至长江北岸塔子山段),岸线长约4.11公里,去年3月正式开工,目前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江北嘴及两翼段本月17日开放,长江段计划51日前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此次江北嘴江滩公园江北嘴及两翼段对外开放,改造升级后的“渝尔代夫”首次亮相。据了解,此次“渝尔代夫”改造升级,施工人员尽量保持岸边滩涂湿地的原貌,使得“渝尔代夫”的宽度加宽了30多米,能真正地让市民游客“临江能近江、临江能亲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