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足不出渝赏世界建筑艺术大观
日期:2022-05-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19日,市民在首届设计重庆国际双年展观展。

以“R-EVOLUTION重新进化”为主题,以“一座城市的设计觉醒”为使命,助力重庆申报“联合国设计之都”。首届设计重庆国际双年展自414日启幕以来,观展者众多。

  五里店街道的九街有个单位文创街区,以其独特的工业遗存气质和潮流感,吸引了首届设计重庆国际双年展的主创人员。

  沉浸展览,你会由衷感到惊艳。来自世界各地的规划、建筑、景观、室内、时尚、生活等多领域的140多个艺术家、建筑师的代表之作惊艳亮相。深圳音乐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新校区、法国巴黎Clichy-Montfermeil地铁站、意大利那不勒斯中央地铁站……仅是西班牙国宝级建筑事务所EMBT,就能让观展者足不出渝“游”遍全球。观展者还能与英伦浪漫邂逅。设计重庆国际双年展联合RIBA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重磅推出的RIBA Architects in China主题馆,观展者可穿越时空领略RIBA百年建筑艺术成就。

  “片叶浮沉巴子国,两江襟带佛图关。”山城的建筑百年史,也是一部筚路蓝缕的城市史,重庆百年建筑史主题展也让人沉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