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召开“老马带小马工作室进社区 全覆盖”工作宣讲会
日期:2022-05-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20日,江北区召开政法综治系统政治轮训暨“老马带小马工作室进社区全覆盖”工作宣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老马”马善祥就如何深化认识、优化推动“老马带小马工作室进社区全覆盖”工作展开专题宣讲。

  会上,马善祥围绕“老马带小马”的预期目标、个人努力、组织形式、社区实践、怎么出成绩等5个方面展开专题宣讲,并结合自身在化解矛盾纠纷中的工作实际,向在座的“小马”们传授化解群众矛盾的方法和技巧。

  李爱民指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维度;既有鲜活的事例,又有深刻的认识,对推进“老马带小马工作室进社区全覆盖”工作起到了借鉴、启示的作用。

  李爱民强调,“小马”们要在实际工作中,吸收好、借鉴好、参考好此次宣讲提到的好的方法,助推“老马带小马工作室进社区全覆盖”工作的开展;各镇街要精心组织、全力实施“老马带小马工作室进社区全覆盖”工作,弥补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如期实现目标和要求;区委政法委作为“老马带小马工作室进社区全覆盖”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督办,努力打造具有江北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示范点,持续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实现“老马带小马,万马齐奔腾”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