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第二届中小学心理健康节启动
日期:2022-05-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7日,玉带山小学学生在参加心理健康节游戏。

57日,“你笑起来真好看”江北区第二届中小学心理健康节在玉带山小学启动。副区长吴亚莉出席。

  活动现场展示学生们创作的绘画和书法作品,举行了玉带山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展览。同学们身着自己喜爱的服装在操场开展各类心理互动游戏,整个操场都洋溢着欢声笑语。

  启动仪式上,重庆第十八中学、鲁能巴蜀中学校、重庆女子职业高级中学、重庆八中宏帆初级中学校、玉带山小学校、华新实验小学校等12所中小学校,被授予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据介绍,“你笑起来真好看”作为我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品牌,围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心理咨询、危机干预等各类现实问题,建立有效的师资培训、“家校社”结合工作机制,提高各校心理健康工作能力,营造大家都来关心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良好舆论氛围,形成政府主导、多方协作、广泛参与的江北心理健康教育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