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十四五”期间我区计划改造老旧小区386.14万平方米
日期:2022-07-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14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专题培训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十四五期间,按照串点成线、连线成片、整体推进的原则,我区推行16个重点片区、8个微改造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总体纳入改造计划386.14万平方米,涉及楼栋1300栋,涉及户数约6.3万户,估算投资约38亿元。

培训会上,市住建委物业处相关负责人,根据重庆市老旧小区改造实施内容和要求,详细讲解老旧小区实施方案和改造过程,并结合江北实际对我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出工作思路。

老旧小区改造不光要好看,关键还要好住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老旧小区改造关系到城市整体形象的提升,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福祉。区住房城乡建委将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充分发挥街道作为老旧小区改造责任主体作用,强力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持续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我区计划提前启动五里店万丰工校(一期)、合作富强(一期)2个片区更新改造,在纳入十四五改造计划的八个微改造片区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出一批群众诉求强烈、落地见效快的微改造项目,并优先启动实施,实现花小钱、办大事、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