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2022年度暑期学生资助联系方式公布
日期:2022-07-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期,我市各区县教育部门和各高校开通2022年暑期学生资助集中受理热线电话,为广大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我区2022年暑期学生资助集中受理热线电话号码为67560327,受理时段从715日开始至831日,共计48天。主要用于受理学生资助政策咨询和问题投诉,帮助学生准确了解国家资助政策,顺利申请办理相关资助项目。

目前,我国已建立所有学段全覆盖、公办民办学校全覆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覆盖的资助政策体系,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其中,高等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新生入学资助、勤工助学、学费减免、补偿代偿、绿色通道等。

重庆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别提醒学生和家长:开学前后是诈骗高发期,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有问题通过区县教育部门和高校等渠道咨询,或及时向老师、家长求助,避免造成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