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西洽会我区揽金四百九十二亿元
日期:2022-07-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我区在西洽会上成果丰硕。722日,魅力区县·时尚江北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35个项目,揽金492亿元。

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均,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区领导曾伟、刘小辉、于宝亮出席。

今年以来,江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区委“12345”总体思路,全力担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两副担子,秉持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的理念,抓好政策、资金、用工、用能、用地等全要素保障,着力打造最优政务环境、最优法治环境、最优营商环境。

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活动既是第四届西洽会系列投资贸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招商局投资重庆品牌下的重点子活动。

据了解,本次签约企业包括中铁、中石化、京东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涉及领域包括信息服务业、现代金融业、高端商务业、文旅健康等。呈现出金融业项目规模大、数字经济项目多、总部经济聚集等特点,例如,现代金融业7个项目,投资规模超82亿元,将有力提升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影响力、号召力;签约落地数字经济信息服务项目11个,投资总额超64亿元,折射的是江北软件信息服务业领跑前行的发展轨迹;总部经济持续发力,签约总部经济项目5个,投资金额超160亿元。

市商务委、市国资委、市大数据局、市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区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