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召开统一战线“一领域一特色,一镇街一品牌”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22日,我区召开统一战线聚焦四有要求落实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专题会暨一领域一特色,一镇街一品牌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翌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作汇报会、全市区县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培训班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江北区2022年上半年统战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雷翌指出,全区统一战线要聚焦四有要求,充分发挥一领域一特色、一镇街一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强基础,补短板,创特色,树品牌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江北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走在全国前列目标贡献江北力量。要始终坚持对标看齐,在明确方向上体现高质量高标准;要始终坚持胸怀大局,在凝聚共识上体现高质量高标准;要始终坚持实干担当,在不负重任上体现高质量高标准,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江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基地和五里店街道商会。相关街道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