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08-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29日,我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专题会。区文明建设办通报了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全面梳理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会议对《江北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地考察责任清单》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伦参加。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文化部门作为创建工作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职责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上下一心、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照《江北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地考察责任清单》开展全区域、全系统、全方位自纠自查,确保短时间内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落实无死角。各包片领导要对所包片的各个点位、各个指标做到心中有数,协助街道、社区把工作落实落细;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好统筹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周密安排、督促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