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举行
日期:2022-09-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本报讯 (记者 杨洛)99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举行。

区委书记滕宏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均,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市委农业农村工委专职副书记、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文明维,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松强,区领导黄曌、廖光洪现场观赛指导。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旨在选树一批担当作为好书记、总结一批典型示范好经验,激励全区村(社区)干部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奋力书写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新篇章。经镇街预赛、区级复赛,7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过关斩将,晋级“擂台比武”决赛。他们聚焦服务大战大考、城市更新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以演讲、情景剧、快板、舞蹈表演等形式,展现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担当作为和飒爽风采。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抓培养、搭平台、强保障,全区涌现出一大批担当作为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区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