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1-8月累计退税13.2亿元
日期:2022-09-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14日,记者从区财政局获悉,今年1-8月,全区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9.8亿元、增长0.5%,总量位列全市行政区第一;完成区级税收43亿元、增长0.2%,总量位列全市行政区第一,增速位列全市第二;税收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6.3%,质量持续向好。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稳住经济大盘,我区严格执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1-8月兑现增值税留抵退税13.2亿元。

我区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安排产业扶持资金5.7亿元用于支持工业、商贸、金融等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化财金联动,全区新增14家企业获得知识价值信用贷款0.2亿元,10家企业获得转贷应急周转金0.8亿元;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为中小微企业预留政府采购份额1.2亿元。

支出方面,我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疫情防控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冲击,围绕财政收支“紧平衡”,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按轻重缓急顺序安排年度各项支出,重点保障民生领域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