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促进卫生管理文明素质双提升
日期:2022-09-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14日,我区2022年市级卫生城区复审工作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廖光洪出席。

会上,廖光洪汇报了巩固市级卫生城区工作推进情况。专家组对市级卫生城区复审情况进行了反馈,既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又客观中肯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我区进一步巩固市级卫生城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廖光洪在讲话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巩固市级卫生城区创建成果与创造高品质生活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端正坚决、行动上迅速有力。要狠抓工作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补短,切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落实一批内容、完善一套制度,不断巩固市级卫生城区创建的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此次复审为契机,举一反三、拓展深化,坚持把爱国卫生工作与基层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等工作相结合,加强规范管理,注重综合治理,促进辖区卫生管理、文明素质双提升,为江北建设“两高”示范区和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