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红土地立交下穿道建成通车
日期:2022-09-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16日,红土地立交主线下穿道通车。记者 林豪


本报讯 (记者 王偲媞)919日,记者在我区市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工人正在抓紧抢工最后8个渠化岛建设,为工程国庆节顺利完工做最后冲刺。

据悉,主线下穿道已于916日正式通车,贯通新城大道至洋河东路。今后,北城天街往返龙头寺方向的车辆,经过红土地立交时,直接通过下穿道行驶,极大地提高了通行效率,也减少了路面上其他车辆的转换时间。

目前,红土地立交已经形成了上有高架桥、下有下穿道、中间有信号灯转换的三层交通转换网络,交通拥堵情况极大缓解。

据悉,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位于观音桥商圈东北角,主要包括主线下穿道、右转匝道、北城天街北向匝道等工程,总投资3.45亿元。工程将于国庆节正式投用,届时将大大提高红黄路、兴盛大道往返观音桥商圈的通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