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区社会科学普及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
日期:2022-09-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14日上午,区社会科学普及进社区系列活动,在观音桥街道鲤鱼池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启动。本场活动主题为“如何说孩子才会听——用有效、愉快的沟通方式与孩子建立亲子关系”,邀请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讲师钟华志现场授课。

记者获悉,本次系列活动为期1个月,由区社科联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将围绕优生优育、亲子交流、家庭教育等群众关切的问题,每周在辖区各街道文明实践所、站开展12场活动。

近期,区社科联还将与区委党校合作,结合本地实际推进社科普及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四进”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活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不断推动社科普及工作朝着“领域宽、覆盖广、活动多”的长效化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