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消防宣传进校园
日期:2022-11-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3日,区消防救援支队进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通讯员 封丽

今年11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113日,我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区消防救援支队走进鲤鱼池小学,为全校2000余名师生送上一场精彩的“消防大餐”。

上午9点,演练假设教学楼某办公室因电路“起火”,有大量浓烟冒出,此时,教学楼有大部分班级正在上课。伴随警报声响起,消防应急救援预案启动,指挥组、应急疏散组、楼道引导组、抢险救护组各司其职,学生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有秩序地迅速撤离。

随后,区消防支队还组织学生开展了一场以互动体验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全校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踊跃参与消防平安跑、消防装备展、搜救犬表演、逃生帐篷体验、消防飞行棋、消防XO问答、消防VR以及“我为消防代言”宣传展区等10余个互动体验项目。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还通过抖音、快手、微博等多平台同步直播的方式,发动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及家长进行观看和学习,累计观看1.2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