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滕宏伟陶世祥到观音桥街道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本报讯 (记者 覃俊)11月23日,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到观音桥街道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滕宏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区领导黄曌、张勇、马懿参加。

  滕宏伟听取观音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滕宏伟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正处在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咬紧牙关、持续攻坚,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滕宏伟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把目标细化落实到社区、到小区、到楼栋单元,更加快速果断、科学精准遏制疫情蔓延,尽快迎来拐点,实现全区疫情社会面清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决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要千方百计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社会面管控,更有效地管住流动性、聚集性,让社会面更好“静下来”。要坚持结果导向,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陶世祥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建立台账,摸清底数,补齐问题漏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要继续强化社会面管控,加快找阳、追阳、转阳力度,做到快找、快控、快运,迅速消除重点区域疫情传播风险,斩断疫情传播链,尽快实现全区疫情社会面清零。

  区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