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李静在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上强调 做到快筛快追快转快隔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歼灭战
日期:2022-12-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本报讯 (记者 覃俊)11月27日晚,市疫情防控江北区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李静出席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歼灭战这场硬仗。

  区委书记滕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区委副书记张才明,区委常委参加。包片区领导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我区疫情形势,进一步研究布置防控工作。

  李静在讲话中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江北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重庆调研指导时的指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疫情依然严峻复杂,要继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歼灭战这场硬仗。

  李静强调,要继续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加强检测资源统筹调配,优化组织采、送、检、报各环节,尽快把潜在风险找出来、管控住。要加快阳性感染者和密接人员转运,以最快速度入舱入院入隔离点,做到快筛、快追、快转、快隔。要压实各方责任,统筹防疫力量,推动干部下沉基层一线,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坚决把社区防线防住、守牢、管好。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发动群众,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切实抓好城市运行、生活服务保障、保供稳价、社会稳定等工作。

  滕宏伟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区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咬紧牙关、再接再厉,聚焦当前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科学精准采取有力举措,坚决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坚持以快制快,盯牢关键节点,全面提速核酸筛查、追阳找密、隔离转运等工作,做到“四应四尽”、日清日结。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和就医需求,让群众更好地理解、配合、支持防疫政策措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区商圈办、港城工业园区管委会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