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滕宏伟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
日期:2022-12-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本报讯 (记者 覃俊)11月29日晚,区委书记滕宏伟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分析研判我区疫情形势,进一步研究布置防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均,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区委副书记张才明,区委常委出席。包片区领导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目前重点地区疫情快速上升势头得到有效遏制。但要清醒看到,当前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防控工作仍然处在关键期,容不得丝毫松懈。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要坚定信心、连续作战,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措施,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区域集中力量攻坚,统筹资源力量,坚持以快制快,斩断传播链,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因时因地优化核酸筛查措施,逐步扩大无疫小区、无疫社区、无疫镇街覆盖面,不断巩固扩大防控成果,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加强流动人员和重点场所管理,强化防疫人员、保供人员防控措施,消除风险隐患,防止出现新的疫情暴发点。要加强人文关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服务保障,更好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正面宣传引导,让广大群众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区商圈办、港城工业园区管委会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