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李静到石马河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2-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本报讯 (记者 黄丽丽)11月30日下午,市疫情防控江北区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李静到石马河街道督导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群防群控长效机制。

  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区领导杨新、段华、梁经顺参加。

  “如何保障群众物资及时到达?”“工作中有哪些困难?”李静先后前往可乐小镇B区和金科十年城小区,与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等交流,了解街道、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建立群防群控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建议。李静要求,要切实把风险点管住管好,积极推动无疫小区、无疫社区创建,不断巩固扩大防控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静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李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期。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坚决守住成果、扩大战果,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要积极创建无疫小区、无疫社区,推动具备条件的风险区域有序解除管控措施。要加强宣传、创新方式,引导群众强化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温馨家园。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既要把好小区大门,也要管好楼栋小门,严格落实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措施,切实把风险点管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