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12条“干货”助力企业恢复“元气”
日期:2022-12-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1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155场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媒体记者和直播间网友提问。

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涂兴永介绍,本轮疫情对中小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和冲击,市委市政府对此也高度重视,在继续落实好前期我市稳经济政策包的基础之上,市政府又研究制定了12条措施。

12条措施,重点聚焦纾解广大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暂时面临的贷款偿还、资金周转、房租交纳等突出问题,主要内容包括: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加大再贷款再贴现投放、加大转贷应急周转资金支持力度、加大融资担保支持力度、支持出口信保赔付、缓缴税款、减免房屋租金、中小企业稳岗返还、加大冷链物流企业贷款贴息力度、缓缴水电气费、减免检测费、强化拖欠中小企业账款清理。

涂兴永表示,市经济信息委将会同相关部门抓好这12条措施的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干货”,助力广大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恢复“元气”。  

(来源:重庆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