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有序!商贸业陆续复工复市
日期:2022-12-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随着各地有序复工复产,烟火“重燃”,街市“解冻”,市民也逐渐走上街头,购物、休闲、用餐。125日,记者从区商务委和观音桥商圈办获悉,全区22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含商场),北城天街、星光68、国金中心等全部恢复营业。

据悉,为了尽快恢复城市烟火气,区商务委做细做实商贸场所疫情防控,积极督促各镇街落实属地责任、商贸重点场所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为复工复市奠定基础。

与此同时,为了靠前一步为保供人员服务,全区12个镇街设立保供人员的核酸检测点,切实解决保供人员核酸检测难的问题,严格落实保供人员“早抗原、晚核酸”的防疫要求,为重点保供人员送口罩、消毒液、行军床、睡袋等生活物资,对因涉疫暂停营业的门店,在专家研判指导下尽快恢复营业。

下一步,区商务委将继续落实稳经济大盘各类政策和助企纾困的12条举措,减轻企业发展负担,推动各商贸企业可持续发展。

据统计,目前,全区22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含商场),北城天街、星光68、国金中心等全部恢复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