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安全!133家规上工业企业闭环生产
日期:2022-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3日,重庆海尔洗碗机互联工厂内,生产线高效运转,工人们做好防护,忙得热火朝天。该企业总经理张峰滔介绍,工厂从1111日实施闭环生产,11月下线产品12000多台,远超10月份的8500余台,产能逆势上扬。

记者从区经济信息委获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区一方面督促指导工业企业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全力抓好封闭生产、保供稳链、物流提速、水电气保供等工作,全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影响,疫情防控实际成效持续提升,生产恢复稳步有序。截至123日,全区实施闭环生产的规上工业企业有133户,覆盖面达99.3%,闭环生产在岗员工约5万人,占总人数的77%

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持续强化闭环安全指引,用“龙头”牵引推动追产达产,全力实现全年目标圆满收官。目前,长安汽车实施单班加点和小双班已将产能提升至70%以上,率先带动汽车产业链全面复工,汽车、电子电器等支柱产业已实现100%复产,目前达产率分别提升至72%75%

“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物流、人员、要素保障等将更加充足。重庆海尔洗碗机互联工厂将全力冲刺‘首年建设、首年投产、首年上规’的发展目标。”张峰滔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