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进一步细化优化政策举措 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日期:2022-1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调研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进一步细化优化政策举措,更好发挥功能性机构作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区领导曾伟、何勇、于宝亮参加。

“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了吗?”“复工复产还有困难吗?”陶世祥先后走进重庆农商行凤澜路分理处、国泰君安证券、平安养老保险等金融单位,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营业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充分发挥金融助力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积极作用。

在万科御澜道4期工地、中国银行大厦施工现场,建筑工人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车辆往来穿梭。陶世祥仔细听取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项目规划布局、功能定位等相关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快推进、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陶世祥在调研中指出,本轮疫情防控期间,有关重点金融单位与江北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推进各项金融服务,为维护金融市场安全稳定,助力复工复产发挥了积极作用。区各相关部门、镇街要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靠前服务、精准施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有力有序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