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冬日暖阳高照 石子山体育公园运动健身人气旺
日期:2023-01-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连日来,天气晴好,暖阳高照,点燃了不少市民户外运动健身的热情。老人想晒太阳,爸爸想踢球,妈妈想跳舞,儿子想骑车,女儿想放风筝……

如果有一个地方能满足全家的需求,岂不美哉?



作为我区公益性、综合性的大型户外公共体育健身场所,石子山体育公园总占地面积325亩,有室外网球场地6片,篮球场地5片,五人制足球场6片,门球场3个,以及环绕公园的一条长约2公里的环形步道,轻松get一家老小所需。



周末的石子山公园,还未走近,便会被广场上孩子们的欢笑声所吸引,许多市民或全家总动员或与友人相伴,在绿茵场上驰骋、在球台前拼杀、在广场上舞蹈……享受着户外运动带来的激情与乐趣。



在冬日的暖阳和着微风轻抚下,哪怕你不爱运动,在这里遛遛娃、散散步、聊聊天,也一定也能让你心旷神怡,不负美妙时光。


(记者 张亦囝 摄影 曹检)

(编辑 唐维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