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激活夜消费 点亮新业态
日期:2023-0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4日,由区城市管理局主办,区商务委员会指导,董家溪跳蚤市场和重庆蜀子文化承办的“备嘉董礼”后备箱集市街区试营亮相。

据董家溪跳蚤市场负责人介绍,“备嘉董礼”后备箱集市街区设置了超过100米的便民摊位区,免费提供给市民摆摊设点,将于春节后正式营业。该集市以董家溪跳蚤市场为依托,以丰富“夜间经济”、充实“内容经济”、呈现“体验经济”、提升“文化经济”为主线,以新时代新型市场运营方式——汽车后备箱为载体,通过打造董家溪后备箱集市创意街区,打造重庆二手市场新地标,激活夜市消费,点亮城市新业态。

据悉,在该后备箱集市筹备工作中,区城管局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的管理要求,遵循“四限一定”“三有”“三控”的原则,引导商家企业科学合理设置规范经营摊点,做到“放”而不乱、“活”不扰民。同时,坚持以服务为先、管理为要,全面推行“721”工作法、柔性执法等审慎包容监管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