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关怀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日期:2023-01-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1日至18日,我区对87名市级及以上道德典型进行慰问,并对部分道德典型代表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

区委副书记、区文明委主任张才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副主任郑学伦分别带队慰问。

116日,张才明走访慰问“重庆好人”曾凡红。张才明亲切询问曾凡红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要注意个人健康防护。张才明指出,道德典型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道德典型,持续倡导崇德向善精神,弘扬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引领全社会向上向善。

同日,郑学伦走访慰问“重庆好人”董宇航。在慰问中,郑学伦与董宇航亲切交谈,对他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郑学伦指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重庆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111日至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文明委副主任赵明慰问“全国道德模范”马善祥。区政府副区长、区文明委副主任吴亚莉慰问“新时代重庆好少年”陈若水和韦思成。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明委副主任江智慰问“中国好人”贺仕雄和“重庆好人”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