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党建引领促振兴 巾帼助农展风采
日期:2023-03-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3日,植树春耕活动现场,巾帼助农队伍正在种植菜苗。(区妇联供图)

为深入推进“巴渝乡村振兴巾帼行动”,33日,区妇联联合复盛镇在复盛华山村东坡农场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促振兴 巾帼助农展风采”植树春耕活动,6支巾帼助农队伍分别进行了树苗和菜苗种植,为复盛镇“东坡农场”发展注入巾帼动力。

区委副书记张才明,区领导雷翌、段华、赵明、吴亚莉、万川江、马懿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才明指出,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始终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真抓实干、建功立业,展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适应新常态,融入新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为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复盛镇在发展都市观光农业中,始终坚持农旅文体融合发展思路,在华山村东坡农场培育特色种植、亲子科普、休闲农业等项目,打造了“奇观十景·健游华山”农旅品牌,华山村荣获“重庆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创新十佳案例”,“东坡农场”成为江北区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