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600多个岗位送上门
日期:2023-03-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7日,五里店街道“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现场,求职者在向企业咨询岗位情况。 记者 曹检

37日上午,五里店街道“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五里店曼哈顿广场举行。活动现场除了50多家企业提供的600多个优质岗位外,还组织了“直播送岗”,吸引线上近300人参与,当天达成就业意向53人。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小雨,但并没有影响到用工和求职双方的热情,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参加招聘的50余家企业涵盖机械制造、餐饮娱乐、酒店业等行业,约6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既有不限学历和工作经验的普工工种,也有适合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技术、管理岗位,满足不同层次求职人员的需求。除了线下招聘外,活动现场还搭建了一个直播间,主播详细介绍各企业招聘岗位要求、薪资福利待遇等,并对求职者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线上解答,新颖的“直播送岗”吸引线上近300人参与,当天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的开展,共有5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除了当天发布的招聘信息外,求职者还可以通过扫描五里店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二维码获取更多招聘岗位信息。区人力社保局也将就业、社保等政策咨询搬到现场,为求职者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