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中新(重庆)跨境电商产业园有点“火”
日期:2023-03-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8日,记者从中新(重庆)跨境电商产业园获悉,近日,重庆异连科技有限公司(SPOTTER)中国总部正式入驻中新(重庆)跨境电商产业园。

异连科技SPOTTER是一家研发驱动的跨境电商B2B解决方案供应商,与亚马逊、网易严选、阿里巴巴生态圈、方太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为中国优质品牌商提供全链路的电商出海服务。目前,企业营业额已突破2亿元人民币,团队规模超90人。

“综合考虑园区的人才聚集优势、运营成本优势、政策支持力度、跨境发展趋势等多方面因素,中国总部最终落地中新(重庆)跨境电商产业园。”异连科技SPOTTER负责人表示,作为以重庆为中心的跨境电商新势力,企业将持续加大投入和创新力度,助推中国优质制造出海。

中新(重庆)跨境电商产业园是由新加坡阿朗斯投资集团依托“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与重庆中新示范管理局、江北区政府、江北嘴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在渝建设的“要素汇聚、服务完备、企业集中”的市级跨境电商产业园。园区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集跨境电商线上综合服务、物流信息、金融服务、跨境电商人才培训等全链条服务平台。园区于今年1月份进入试运行阶段,2月份转为正式运营。

在招商情况方面,中新(重庆)跨境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平台已有亚马逊、来赞达等6家企业入驻;跨境电商总部企业已有伍加柒贸易、知谓文化(白鹿会)、香港伊曼纽尔科技等10家入驻;跨境电商服务商已有异连科技SPOTTER、富友支付、珊瑚支付等6家企业入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