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2023年全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日期:2023-03-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10日,2023年全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举行。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均来到溉澜溪体育公园,与党员干部一起植树,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江北增绿添彩。

区委副书记张才明及部分区领导参加。

在溉澜溪体育公园植树点,滕宏伟一边植树,一边向有关同志了解树苗成活率、植树面积、日常养护等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抓好后期抚育管护,保证成活率,让每一棵树都茁壮成长。

随后,滕宏伟一行从植树点出发,沿着公园步道边走边看,仔细察看公园绿化、设施管理维护等情况。他强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把江北建设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具体举措。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城市管理和绿化提升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生态空间品质,让人民群众在绿色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一年之计在于春,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植树,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在全社会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共同谱写新时代江北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区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