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新华社重庆分社采访组到江北调研采访
日期:2023-03-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14日,新华社重庆分社社长、党组书记李勇率采访组到江北,就我区营商环境测评跃居主城都市区第一的典型经验做法等开展调研采访。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伦陪同。

采访组一行分别前往观音桥商圈、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区行政服务中心,围绕我区全面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和要素保障环境等工作深入调研采访。

李勇表示,此次采访调研,感受很深、收获很多。江北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做了很多探索和努力,提振了消费信心。观音桥商圈刚刚荣登全国热门一线城市商圈热度榜第三名,彰显了江北区担稳担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区首选区取得的明显成效,值得进一步广泛宣传。新华社重庆分社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江北,深入发掘、宣传推介江北营商环境等发展亮点,及时报道江北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好做法,为江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