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日期:2023-03-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刘汉华一行来到江北城街道,实地察看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听取街道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在三洞桥社区,刘汉华仔细了解新时代实践站的阵地建设、工作架构、功能设置、特色项目、活动安排。刘汉华指出,要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作用,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提升阵地功能、加强队伍建设、丰富活动形式、建立长效机制,更好地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在紫御江山小区,刘汉华详细了解宣传氛围、小区环境秩序、垃圾分类及清运等情况。

调研督导中,刘汉华还沿路察看了道路环境卫生、停车秩序、道路标识等,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向有关单位及相关责任人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通过创建活动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推进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环境整治,解决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变化。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在巩固中提升、在提升中突破,奋力谱写江北文明城区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