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首个牡丹花节暨非遗传统大庙会即将开幕
日期:2023-03-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21日,记者从区文旅委获悉,我区首个牡丹花节暨非遗传统大庙会,将于325日开幕,届时会有天外飞仙、免费看民俗表演,各路网红,各种民俗小吃空降现场,每天上演歌舞、杂技、戏曲、大型综艺节目演出。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陶然居大观园·新国潮坊主办,以国潮风为底蕴,以“情景美食体验+非遗文化产业”为主导,以“文化展演+主题酒店+国潮文创”为拓展,对现有文化、商业、娱乐、互动、场景等多元式打造。

活动由30位设计师精心策划,20万逛吃券全城派送。儿童游乐、歌舞表演以及民俗小吃空降现场,更有最近超火超炫酷天外飞仙,全新的视觉体验,带给大家美妙的感受。主办方还在陶然居大观园内斥巨资打造首个超大规模牡丹花展+非遗文化展,极具特色的精品牡丹让人赏心悦目。活动时间为325日至53日。活动地点在鸿恩路陶然居新国潮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