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观音桥商圈嗨购节暨国际美妆节启动
日期:2023-05-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12日,记者从观音桥商圈办获悉,观音桥商圈嗨购节暨国际美容美妆节拉开序幕。即日起至521日,市民朋友可在观音桥享受到一场美妆盛宴。

活动现场设置了免费皮肤检测活动,可通过科学检测仪检测皮肤,医生在义诊区为求美者答疑解惑,普及对护肤美肤的认识与了解。活动现场还为市民朋友准备了面膜、太阳伞等诸多礼品,可免费领取。同时免费派发水光补水、眼周小熨斗、清洁小气泡等美肤项目。

据悉,活动期间观音桥商圈多家商场、大型商业综合体、上千家商户将开展促销活动,全面释放消费红利。世纪新都、远东百货、茂业百货等商场指定化妆品单柜满1000元立减150元,到美轮美奂消费满5000元送价值千元的好皮肤礼包。同时,多个西南首展也将在商圈举行,如“蛙声一片”IP主题西南区域首展(阳光世纪),“DIOR爱意花境”西南首展(北城天街)。

“此次嗨购节不仅是美容美肤的盛会,更对商圈的商贸经济产生了带动作用。”商圈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少商家、商场和嗨购节联动,纷纷推出惠民活动,助推商圈消费市场不断升温。世纪新都将举行奇幻之旅年中庆、北城天街将开展520礼包促销、茂业百货开展《我记得·母亲》《因为爱情》美妆黄金促销活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