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我区餐厨垃圾收运 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均达到100%
日期:2023-05-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月22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我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理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均达到100%,生活垃圾分类实现“全覆盖”、垃圾处理实现“零填埋”。

  近年来,我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市城市管理局等市级部门的有力指导下,抓紧抓实前端投放、中端运输、末端处理等全链条、各环节,加快构建“政府主导+镇街主推、党建引领+协调联动、系统推进+全民参与”的垃圾分类制度,累计创建5所市级垃圾分类示范学校、1家市级示范单位、1所市级示范医院、1个市级示范商场,全区餐厨垃圾收运处理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均达到100%,生活垃圾分类实现“全覆盖”、垃圾处理实现“零填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