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北动态
把“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
日期:2023-05-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26日,区政协召开“渝事好商量”五里店街道加强老旧小区医疗公共服务建设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段成刚出席。

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区政协副主席万川江、马懿参加。

会上,听取我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公共服务设施规划等情况的介绍,五里店街道相关社区书记、居民代表作交流发言。

随后,市、区政协委员就心理健康服务、医疗政策培训、病人转运问题、家庭医生服务、基层医疗服务人员数量、社区养老食堂规划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作回应。

段成刚充分肯定了区政协本次专题协商成效。他指出,要聚焦老百姓最关心最急切的问题,老旧小区医疗公共服务建设事关民生福祉,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持续开展专题协商会,面对面倾听民众声音,互相交流沟通,达成协商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接下来,要把当天社区书记、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梳理清晰,通过“渝事好商量”建立问题清单,切实把“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

会后,段成刚一行参观了区政协五里店商会委员工作室,详细听取了该委员工作室的功能定位、委员名单、主要职责等情况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