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政企联动 共同发力 推动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日期:2023-05-31

529日,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到长安三工厂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调研。滕宏伟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围着企业转、盯着项目干,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荣,总裁、党委副书记王俊;区领导何勇、刘小辉、王世国参加。

长安科技创新中心是长安三工厂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约113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在项目建设现场,滕宏伟仔细看展板、听介绍,询问施工建设进度,督促相关部门要咬定目标、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协同作战,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滕宏伟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长安三工厂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作为城市更新试点示范项目,是江北担稳担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首选区“这副担子”的重要支撑。双方要树牢“早干晚干都要干的事,早干比晚干好”的理念,同心同向发力,强化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打通堵点卡点,同步实施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配套工程,力争长安科技创新中心早日建成投用,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朱华荣表示,多年来,在江北区委、区政府支持下,长安汽车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品牌脉络不断延展,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长安汽车将积极配合,高效推进长安三工厂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深化拓展更多务实合作,努力为江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有关部门、国企负责人,长安汽车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