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 索引号 ]
  • 11500105768865765W/2022-00044
  • [ 发文字号 ]
  • 江北府办发〔2022〕35号
  • [ 主题分类 ]
  • 重大项目建设
  • [ 体裁分类 ]
  • 其他公文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人民政府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2-06-20
  • [ 发布日期 ]
  • 2022-07-15
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日期:2022-07-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37号)、《重庆市江北区重大行政决策实施办法(试行)》(江北府发〔202111号)等规定,经十三届区委第18次常委会、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审议通过,现将《2022年度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程序。重大行政决策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重庆市江北区重大行政决策实施办法(试行)》(江北府发〔202111号)等规定,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公平竞争审查、合法性审查等程序,按时提请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报告说明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履行情况。规定程序未完善的,不得申报提请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属于应当提请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常务委员会审议或者报告的范围,应当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认真实施。重大行政决策承办单位要发挥牵头统筹作用,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组织推进实施,对决策过程中形成的法定程序证明材料及时整理归档,妥善保管,做到一事一档已经开始实施的项目,决策承办单位要注意搜集已形成的相关材料,实现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涉及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加强协同配合,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区政府办公室将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纳入区政府目标管理体系,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并采取适当形式予以通报。

三、动态管理。《2022年度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际情况,确需调整或新增的,重大行政决策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充分论证阐明理据,提出调整建议,按程序报批后执行。

附件:2022年度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 620


附件

2022年度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

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文件名称

承办单位

备注

1

江北区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十四五规划

区金融办


2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区教委


3

江北区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

区住房城乡建委


4

江北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

区残联


5

江北区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

区发展改革委


6

长江北岸(塔子山至金科太阳海岸段)岸线生态综合修复工程

区交通局


7

长安三工厂片区城市更新(一期)项目

区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