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江北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三洞桥箱变安装工程(第二次)随机抽取公告
日期:2022-09-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随机抽取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洞桥箱变安装工程(第二次)已由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照明管理所2022年第11次支委会纪要号文批准实施。项目业主: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照明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随机抽取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随机抽取。

二、项目概况与随机抽取范围

(一)工程名称:三洞桥箱变安装工程(第二次)

(二)工程地点:   重庆市江北区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为保证三洞桥照明设施的供电需要,安装315kVA专用箱变一台。包括高压进线部分电缆及土建、箱变基础浇筑及埋接地线、电缆及管沟敷设、箱变主体及相关配电装置、电气设备元器件安装等工作,并最终调试完成,正常供电(具体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四)发包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和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以及抽取文件、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包含的所有内容。

(五)本工程发包价为463196.87(大写:肆拾陆万叁仟壹佰玖拾陆元捌角柒分)。工程最终造价以审计结果为准。

(六)建设工期: 90 日历天。质保期:2年。

(七)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强制性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重庆市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八)随机抽取范围:适用符合公开发布抽取文件的资格条件潜在报名承包商。

三、报名承包商资格

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承装四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至少一个201911至今(以竣工时间为准)竣工验收合格且工程造价在 30 万及以上的变压器安装工程类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注:投标人须提供已完工程的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四、随机抽取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22 9 16 日起,在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jb.gov.cn/)下载随机抽取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五、质疑及回复、补遗

质疑、质疑回复或补遗在随机抽取文件规定时间内、在随机抽取公告发布网站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jb.gov.cn/)发布。各投标人在规定时间自行随时关注网站。

质疑截止时间:2022 919 17 00 分。质疑人以书面形式向项目业主单位提交质疑文件,质疑文件加盖单位公章。

答疑截止时间:202292017 00 分。

六、抽取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2 9231400

(二)投标文件递交结束时间:20229 231430

(三)抽取时间:20229 231430

(四)抽取地点:重庆市江北区紫康路155号(中新大厦)118楼。

(五)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六)潜在投标人不按照随机抽取文件要求、不符合资格评审的,发包人将拒绝其参与随机抽取。

七、发布媒介

本次抽取公告将在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jb.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照明管理所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唐路蓝色经典小区旁

人:赵老师          

    话:023-67612397

2022916

三洞桥箱变安装工程(第二次) 附件.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